【行動X策略X跨界連結】社會創新工作坊7-9月鉅獻

日期:2019-06-18


【策略X行動X跨界連結】

社會創新工作坊7-9月工作坊

 

@臺中社會創新實驗基地6樓(臺中精武圖書館樓上)

 

創業是探險的歷程(wonderland),兔子洞有多深?要掉進去才知道, 走進去的第一步,重要的是以自我的專業為基礎,整合資源。 社會創新培力工作坊7-9月鉅獻 用社會設計找出問題,以創意解決社會問題,把實踐夢想成為你的日常,無論你是要就業、創業或投入社會創新事物,用行動、策略和跨界連結實現你的目標。 快來參加工作坊,尋找資源連結的可能。

7/2(二) 14:00-17:00

經營顧客的新模式 楊格林/車王電子公司行銷代表

有聽過行銷學的4P理論(產品、價格、通路、推廣方案)嗎?

但其實沒這麼複雜,你只需要先問自己一個問題:「你要把東西賣給誰?」,換言之「誰是你的顧客?」,

行銷學之父科特勒先生在《行銷學原理》提到,「有效的行銷,是針對正確的顧客,建立正確的關係。」具體的方法就是透過市場區隔(segmentation)→選擇目標市場(targeting)→定位(positioning)的過程,也就是集中行銷力道在較願意買單的人身上,以免活動很多,顧客數卻接近0。

這套方法,是近60年來行銷領域中不變的經典法則,也是支撐行銷策略的三大骨幹,簡稱為STP。

理論雖然不變,但應用方式需要隨著環境改變,本場次特定邀請車王電子的楊格林專員帶領學員們,應用STP,在有限的資源下,如何找到自己的目標市場,與發展出自身的經營顧客策略。

7/23(二) 14:00-17:00

如何帶領卓越團隊 林淑卿/Arthur D. Little School of Management (Cambridge, MA, USA)管理碩士

身為一個領導人,如何引領團隊齊力前進,創造影響力,關鍵在於溝通力,整合資源從溝通開始,提升溝通力,就能增加績效,讓「工作日常」變得「非比尋常」!

本場次,林淑卿老師要帶領學員發揮自己內在的自信、熱情、溝通力和影響力,探索在不同層級的領導力中, 如何凝聚團隊共識,同時支持自我發展,發揮更卓越的績效,找到團隊多贏的契機。

9/20(五) 14:00-17:00

社會創新資源募集策略分享 張葦君/覺心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

創業家都知道,創業成功最重要的是實戰,

能夠走到最後的真正關鍵是資源募集策略及心理素質,

成功無法複製,經驗卻可以傳承,從實務操作範例傳授扎實可用的策略,

自盤點資源至資源募集,縮短探索的歷程,找到對的途徑。

 

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請洽下列資訊:

報名專線: 0966-827-563 asset001.tw@gmail.com  郭小姐

 

報名請點我heart

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1906100637419753279270

 

 

指導單位: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
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勞工局

承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

*本計畫由就業安定基金補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