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通過舉辦社會企業週、教育訓練與企業參訪等提案 下半年活動將精彩可期

日期:2018-07-24


本會通過舉辦社會企業週、教育訓練與企業參訪等提案

下半年活動將精彩可期

 

    本會第一屆第五次理事會,於107年7月21日星期六中午12點整,假東海大學M359會計系會議室召開。本次提案共計十九項,經列席理事們討論後,業已全數通過。

 

會議在許恩得理事長感謝理事們於百忙中熱心參與協會事務後,旋即展開第五次理事會。本會通過新聘任微熱山丘創辦人許銘仁先生為顧問;請曾凱悌與李欽榮常務理事分別擔任「青年創業」與「教育訓練」小組召集人;並補助東海大學「社會企業研討」課程。

 

本年度12月份將舉辦年度活動「社會企業週」,其中延續舉辦「社會企業創新企劃競賽」,今年第二屆特與台中市經發局合作,並共同策動首屆「社會創新獎」,兩項活動的頒獎典禮與成果發表將於社會企業週舉行。

 

本會成為社會企業「銀享全球」所舉辦「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亞洲區大賽」的協辦單位,將促進社企界的跨界交流,並增加協會影響力。為有助會員更了解企業在社會創新方面的投入,故舉辦知名社會企業參訪活動,歡迎各界人士一同參與。

 

東海大學國際職場實習發展中心所發行的「創造美好電子報」,也將持續報導本會與台灣社會企業活動,期能讓更多人了解社會創新的相關動態。最後,許理事長廣邀理事們多多支持、參與協會事務,共同為協會與台灣社會盡心力。

 

↑ 理事會會議進行中

 

↑第五屆理事會出席理事全體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