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禮聘中國醫藥大學李文華校長擔任顧問

日期:2018-10-01


本會禮聘中國醫藥大學李文華校長擔任顧問

 

       台灣社會企業永續發展協會於民國107年9月26日,由許恩得理事長邀集陳國華、林山下常務理事、楊秋明理事,與會員代表靜宜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郭俊巖院長,一同前往中國醫藥大學致送李文華校長顧問聘書,為推動台灣社會企業發展共同努力。

 

       許理事長盛讚李校長對學術界的貢獻與成就,很榮幸本會能邀請院士級的李校長加入協會擔任顧問乙職。李文華校長表示:「現今的台灣社會需要正能量,學校是社會財,必須注重社會責任與永續經營。中國醫藥大學特別注重學生訓練,學校做得好,才能創造未來國家體系的領導者,為永續台灣培育更多優質人才。」

 

       李校長對發展永續台灣與扶植年輕人的理念,深獲當日列席代表們認同。許理事長進一步表示:「台灣很小,今天李校長成為本會顧問是個起頭,未來希望能邀請中國醫藥大學加入協會支援的偏鄉志工服務營隊─東海關懷營,大家團結努力一起合作。」

 

       本會在李文華校長加入顧問群後,擁有更堅實的顧問團隊。今年仍將持續推動社會企業和社會創新的相關活動,如:「社會企業創新提案競賽」、「社會創新獎」與「社會企業週」,希望給予年輕人和創業者更多舞台與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