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拜訪傑登生研 邀請參與社會企業週

日期:2018-10-17


本會拜訪傑登生研  邀請參與社會企業週

 

       本會為拓展並推廣社會企業理念,在許恩得理事長帶領下,於民國107年10月4日邀請陳國華、林山下常務理事與李伊彤常務監事一同前往「傑登生研」拜訪林俊傑總經理。

 

       傑登生研為國內少數自產自銷、擁有自有品牌的專業奶粉、穀粉與保健健康食品製造商。該公司除以行動關懷南投當地的小學外,也推動送愛心到肯亞,提供肯亞學童自有品牌的「諾亞木頭筆」幫助學生學習。傑登生研對公益事務和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和本會相同,許理事長和常務理監事們熱情邀約林總經理,加入與東海大學合辦的「社會企業週」,鼓舞更多青年創業者。

 

       當日林山下常務理事與林總經理就國際奶粉市場行銷有深切交流,林總經理說明現階段中國、台灣與東南亞市場的限制與機會,以中國為例其市場雖大,但因法令限制繁多,導致進入門檻甚高。林總經理侃侃而談、慷慨分享,在場常務理監事們無不有收穫,也因當日跨產業拜訪的機會,更了解奶粉製造業。

 

       陳國華常務理事以東海大學EMBA學長的身份,向林總經理說明本會以「利他」為出發,獲得眾多重量級人士支持擔任本會顧問,如:中國醫藥大學李文華校長為院士級顧問、立法委員余宛如、台中市經發局呂曜志局長等,以「傳承」為主軸回饋社會。台灣需要向上提升的力量,年輕人需要更多機會與肯定,本會也將尋求更多相同理念的企業與傑出企業家們一同加入。